✨Ameneurosis

人还健在
微博ID:限定Passerby

黄玫瑰🥀

🥀周游斯界的文,有CP洁癖的就别看,别在评论区瞎逼逼

🥀第一人称

🥀短篇,我觉得不虐吧,但是还是有点虐的,不接受的可以走

🥀黄玫瑰花语自己上网搜,👴🏻不想解释

🥀真实事件改编,如有雷同就是巧合

🥀希望有赞和评论,还有推荐

🥀不要🆙真人,熊熊和柯柯是好朋友哦~

🥀食用愉快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黄色如骄阳的玫瑰,是多少个男生女生分手的见证……


------------

我是海岛花店的店长奥斯卡,一个平平无奇的人,但我没想到,我刚刚进好货的黄玫瑰,这么快就买的快没了,但我并不开心,因为世界上又有一些姑娘的心要修复了;我也不喜欢黄玫瑰,因为那是他给我的,我不喜欢,那段故事也是我藏在心底的秘密……

------------

我们的相遇还要从那年的选秀说起,那年我23岁,今年我已经33岁了,一转眼十年过去了,我们继续说,那一年,海岛的风真的好大啊,把我们吹到了一起,他叫周柯宇,是现在一线大明星,那个时候我看到他的第一眼觉得他就是个小屁孩,但长得真的挺高的,现在的小孩都是吃什么长的啊?我属实是震惊到了,但后来因为第一次的合作,我爱上了他,他的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语言,都是那么有魅力,我真的好爱他,他是那种清冷的长相,在镜头后还是会撒娇的小朋友,拉着我的手让我教他舞蹈,嘴里叫着“哥哥~”,我真的没有抵挡住,于是我就再一次沦陷在了那个假象的温柔中,我当时好开心,傻傻以为那个好只有我拥有,却不知道那只是他对待所有人的好,那份真正的好才不会属于我,但是要我不知道啊,我还在傻傻的等着他,因为在一个花岛之夜,他和我说:“哥哥,等我,我娶你可好”我动了心,答应了他,于是我们就进入到了一段不清不楚的恋爱,因为他们成团了,而我没有,就只能异地分居,他走的那天晚上抱着我说:“哥哥我会想你的……你会永远爱我吗?会对我不离不弃吗?”我当时被他亲得头昏目眩,就答应了他,他也满意地走了。



从那以后,我们也经常联系,但是不会视频,最过的就是语音,也不怎么见面,除了超新星运动会那一次,我们见了一面,之后,都是因为他们团队突然的活动,阻止了我们,我们两个就像不同时期绽放的花蕾,不可能一同开放,互相交织在一起,这是个幻想,但我总想打破幻想,但总有东西先来打破我……



周柯宇出轨了,出轨了一个和他一同拍戏的新生代小生,还是被我看到了,在我眼皮子底下。那天我去剧组探班,他的经纪人还是一如既往叫我嫂子,但是他的经纪人真不会伪装,叫我的声音都颤抖了,我就觉得,可能出事了,我当时看到的时候,真的心都碎了,我当时给了男演员一巴掌,那个男演员也自知理亏,拿着衣服跑了,工作人员也看着时机不太对,就关门散了,只留下我们两个,空气沉默了一会,我突然开口问他:“为什么?”,他支支吾吾说不出个啥,然后,就哭了,跪在我面前,打自己…5分钟过去了,我还是心疼了,把他扶起来,抱着他和他说“好了,我不怪你了,原谅你了。不许有下次。”他笑着说,我最好了,再也不会了。于是,也没发生什么,但剧组碍于我的面子,也不好意思,就把那个小演员的行径曝光了,顺带说一句,拍这部剧前,我们官宣了,那个演员也被封杀了,但现在也有出来了,这世道啊,真是人心善变,没有人性……



但他并不是最后一次,因为他演耽改红了,就老会接一些耽改剧,每部剧,都会传出绯闻,也被粉丝戏称为“耽改皇帝”,嫔妃那么多,好像都忘了,我们官宣了啊,但谁在乎呢,粉丝在乎的是CP,公司在乎的是钱,而周柯宇在乎的是名气,只有我知道,那一次次的绯闻都是真的,到最后我也累了,只要他知道回家,我就当个瞎子,但真正让我心死的是因为他出轨了女生,呵,原来他并不真的喜欢男生啊,后来我和他提了分手,他哭的梨花带雨,好像是我对不起他一样,真的是,和那个女星连孩子都有了,还要让我出抚养费,说只要我留下,他就和女星分手,但孩子他养,笑死我了,我不是你们家保姆,也不是你的床伴,召之即来挥之即去,你使唤谁呢?



分手后的第二周,我和公司声明不想干了,但公司觉得我这几年干得还不错,死活不放我走,后来我松了口,同意在公司干两年新生导师,公司这才罢休。



哦对了,差点忘记了,在我们分手的第二天,他们就官宣了!哈哈哈哈哈哈,这是一个多么好笑的笑话,他说他爱我,哈哈哈,这是这人世间最好笑的笑话……在他们官宣的那一天,我收到了一束黄玫瑰,很大一束,足足有100支,每一朵上面都有一个我和他的回忆,还有一封信,在信他和我说,这是他连夜买的,每一个都是连夜写的,因为他觉得他做了太多对不起我的事,希望我可以遇到更好的人。哇哦,这本来是个不可原谅的事情,但我却放下了……



可能……我这辈子就栽在他手上了吧……我不忍心看着他难过,我只希望他开心,能快快乐乐的,无论他做什么,只要他开心……就好……


--------------

我真是倒霉啊,活成了大情种,栽在了他手上,但我真的爱他,我不悔……所以我不喜欢黄玫瑰,它真的会让人很伤心,我也不希望有人来买,所以以后本店不再销售黄玫瑰,也希望这世界上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,不再被束缚,不再有背叛,不再有世俗……每个人都平安喜乐的……也祝他平安喜乐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

粥粥和熊熊要好好的哦~

也希望每个有情人终成眷属!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