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meneurosis

人还健在
微博ID:限定Passerby

是人质?还是太子妃?

💜我又来了朋友们,想我了没

💜浅更一下,最近不出意外的话会连续更……吧?应该会,👴🏻保证

💜可能有点短,见谅,最近👴🏻不舒服

💜我也想要评论和点赞,最好有推荐

💜沙雕小甜文,中间会浅虐一下,不喜欢的话就别看👀

💜又想点梗的直接私信,我会看的

💜好了,安心看文吧~


书接上文

____________

刘彰抬头望去,只见眼前人,一袭青衣镶金边长袍,青蓝玉缎,头上无太多琐碎的装饰,只有一支青玉龙金簪,面似白玉,墨眉似箭,却又柔和,手持银白折扇,面含笑容,贵气逼人;这可算是把刘彰惊到了,他仔细回想了一下在创造营里,像一个傻子一样的周柯宇,再仔细瞅了瞅现在的周柯宇,不禁感叹,“这个东西只适合留在古代当个贵家公子”..........


『系统:咳咳,注意啊,什么叫这个东西,对人的基本尊重也是要有的,不要学那个僵尸,谢谢您!😊

AK:好的,我美丽可爱善良的系统姐姐!😘(系统姐姐表示无语,并拒收了你的消息,还把你拉进了黑名单)😓』


刘彰虽然很惊讶,但是还是强装镇定,露出了8颗白色的牙齿,表现出了服务员的标准微笑,回答了周小少爷的问题:“是的亲,以后我就是你的专属教师刘彰,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咨询我哦!拥有了我这个AK牌客服,啊呸,是AK牌家教机,你将会前路无阻,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,以后为你的父皇建功立业,成为一名深得民心伟大的君王,而且我们这里还有专题研究课,分别是〈做皇帝的一天〉、〈如何做一个仁德的帝王〉、〈如何治理国家100问〉、〈如何在做太子的时候不被杀还能一直干下去〉、〈如何在一个皇帝老爸身边做一个好儿子〉还有一组〈论一个帝王的后宫和后宫和谐的重要性〉和〈如何让自己的妃子友好相处不争不抢100问〉,这边建议亲先来上一上〈如何在做太子的时候不被杀还能继续干下去〉这个专题研究,因为现在亲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啦!我会一直为您服务,直到您亲爱的父皇把我送还给我的国家,我都是您专属的哦,我很好养,一天三顿饭不少次不少量,住房条件不要太差,给的水不下毒,不对我实施家庭暴力,我都是可以接受的,这边问一下亲,您还有什么想咨询的嘛?”说完,刘彰露出了标准甜妹微笑🙂


这一下给我们周太子给整不会了,原来他的家教要么被他活活气死,要么就是自杀,要么就是跑去找他父皇求着赐他死罪,但眼前的这位长得有点可爱的家庭教师,却第一次让这个一身傲气、生人勿近的小太子无话可说,因为他根本没听懂刘彰在哔哔啥,但他总就得刘彰应该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,从灵魂上吸引着他,他的心颤了一下,他好像心动了,他觉得刘彰应该知道很多他不懂的,总之就是,刘彰成功引起了我们小太子的注意,他笑着说:“没什么不清楚的了,刘老师说的那么详细了,只希望能快点实践起来呢!刘老师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,有什么问题都方便问,您应该不介意吧?🙂(周丹的死亡微笑)”


刘彰刚想说有,就被机智的系统姐姐捂住了他灵魂的嘴,咬着牙和他说:『尼玛!我和你讲,这是多好的一次提升好感度的机会,到100%你就可以回去了,你不想回去,我还想下班呢,要不跟着你我总感觉我的工资要没,조심해, 내가 널 때릴게😑……鸭鸭式沉默,“姐姐~”(鸭鸭式委屈➕倔强)系统抽出了一把刀,“姐!姐,姐,咱们有话好商量,我答应,你把刀收好…别,别再伤着自己哈”(鸭鸭怂了)』“啊,行,就是您不嫌弃我就行。”鸭鸭的假笑已经出卖了他,但我们小太子还是很开心,蹦蹦跳跳的就去收拾床铺了


刘彰看着这个年少无知的孩子的背影,叹了口气,对着身旁的林墨说:“这孩子该吃药了,怎么年纪轻轻的就病成这个样子,哎,可以了这个好脑子,可惜了喽!”(林墨无语😒)“再怎么说也是你自己老公,自己家的自己养,我这个我还没人抱怨呢!”,此时的张嘉元正在对一桌子的菜垂涎欲滴,那口水都要滴到菜上了,林墨一巴掌就抽了过去,边打还边骂,刘彰表示:他们小两口吵架和我无关,我先吃饭了,勿扰,谢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💜明天继续朋友们,白~👀👋🏻👋🏻👋🏻

💖💖💖✨✨✨🌟🌟🌟🌈🌈🌈💜💜💜


评论

热度(25)